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Azva Seven Flowers Necklace by Tarun Tahiliani

     很多年前看过的这位设计师的访谈,对KK穿这条金色的纱丽念念不忘。

     Azva Seven Flowers Necklace by Tarun Tahiliani,这是来自印度设计师Tarun Tahiliani的婚礼系列,七朵花代表印度婚礼的七个誓言。22K金上镶嵌了钻石与珍珠。Karlie Kloss把这条项链当成了头饰。她佩戴的手镯,双头设计是传统婚礼上的必备元素,用钻石和银包裹整个手镯。









印度神话剧《众神之神》当中帕尔瓦蒂与湿婆成婚之时所说的“七誓”。

女:“你乃我的天赐良缘,因为我往昔累世的功德,你才能成为我的丈夫,而我则是你的新娘。”

男:“我会满怀爱意,体贴入微的照顾你,你将永远无忧无虑。欢喜之时,忧伤之时,我都会与你相濡以沫。”

女:“无论我们拥有何物,我都将欣然接受。我会操持家务,从韶华至白首。”

男:“华服与珠宝,都任你自由选择,我会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女:“我将永远对你言听计从,为你准备甜点与食物。”

男:“我将永远不会渴求其他女子,并会供给我们的饮食。”

女:“我会以珍宝装扮自己,在身、语、意上与你保持一致。”

男:“若无你的陪伴,你将永远不会施舍、火供与祭祀。旅途与朝圣,我将永伴你左右。”

女:“逆境之中,我必坚韧。欢愉之时,我必喜悦。无论欢喜悲伤,我都愿与你同甘共苦。我绝不会亲近其他男子。”

男:“在林苑、花园中以及一切花前月下之地,我们都将会共度良辰。”

女:“你想烹饪什么,皆随你愿。我会满怀喜悦地安住在你家,我会侍奉你的双亲,对你得友人扫榻以待。无论你身居何处,我都将如影随形。我们绝不会欺骗心爱之人。”

男:“我也不会让他们欺负我们。我永远不会剥夺你作为我半身的权利,我永远会让你驻留在我心间,我期盼,你会因我而欢悦。”

女:“所有祭祀与火供,我都会协助你完成。在法、利、欲当中,我都将遵从你的信念。诸位在场者,见证了你成为我的丈夫,我将把我的身体交给你。”

评论

热度(17)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