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Frhlingstraum(双洪X普)

这篇真的是哪哪都不好发...好不容易找到的试阅片段:

她从他身上恋恋不舍地起身,待他起身帮他取下披在肩上的军大衣。 红色的烟头掉在地上溅起了几点火星。他向他走过来,军靴声回荡在寂静的房间里,一声声好像直接踏在了他的心上。

他步步紧逼,他无路可退倒在了床上。

“你这是在邀请我吗?”伊斯特弯腰逼近他,散落的几缕长发蹭得他脸痒痒的。他身上的古龙水味道和男性气息还有那双更深邃的绿眼睛居然让他心跳加速,这一定是他们兄妹长得太像了。

“唉,他这类型的我不太提得起兴趣啊。如果一定要是男人的话,我喜欢那位少爷。他就站在那什么都不干都色的要死。

本文要素过多:BG普洪/BL洪普,军服play,有道具,骨科兄妹,慎入!

小小姐也正式出场了,她的设定已经写好了,是帝国理工学院的教授。


👉全文链接 👈


给 @不泪垂🕊 的生贺,之前看到别人的生贺都是肉,所以默认也要写这种类型的吧?我问她想看什么,她还是说普洪。但是普洪我真是闭眼都能写一大堆了,所以想写点更有意思的,希望你喜欢呀!生日快乐!

布布是第一个说我写的真好的人,那还是我第一篇完全是瞎写洪设定。三个月过去了已经写了10W字了,有了47W浏览量,收获了不少好评和忠实读者,也有了自己的读者群。所以给创作者的鼓励是非常重要的呀!!

这篇是我写过尺寸最大的文,虽然是写了我一直在妄想的骨科兄妹和洪普,爽了一下,但是作为一个不写纯爽文的严肃认真的大人,这篇是我对未来人类如何解决X需要的一种设想。

评论(21)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