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0801瑞诞纪念]Miss Zwinglis geburtstag(雪绒花)(中)

写着写着又写成了三篇,所以昨天没来得及发了.....
Miss Zwingli's geburtstag(雪绒花)(上)

他进了房间发现她背对着他抱着膝盖坐在床卝上,半湿的金发披在肩上,穿着一件白色蕾丝开衫,里面穿的是上次在维也纳买的那套Aubade苔绿色法式内卝衣,他说最喜欢那套。

最美的天使也不过如此了吧。她并没有按常理躺着床卝上引卝诱他,只是对着床头的Sprüngli[1]巧克力和大卫朵夫细雪茄发呆。

他知道她很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想找理由放纵一下,却还是要做最后的挣扎。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她转过身来,盯着他手里的墨绿色长条盒子。

“这难道是…”

他打开盒子,“你上次不是说想要一把小提琴吗?可以和诺拉二重奏。”

她拿出那把琴,看到侧面刻着RE和他的宝石纹章。

“是的,我是拜托过你。可这不是你自己的琴吗?!”

“对啊,Stradivari[2]那样的品牌还是用着古老的方法全手工制琴,定制时间太长了,再说黄金时期可是1710年左右的。嗯...以我的水平不用这么好的琴了。反正这把也是收藏的,我在公演的时候用过二三次,这让它的价值又上涨了不少呢。”

“那我就可以顺便拉吗?” 

“你当然可以,你配得上它。反正我还有几把Stradivari和Guaeneri....”

“我的少爷,真是多少钱都不够你败的...”

“你愿意拿去拍卖也行呢,反正属于你了。”

“我怎么可能拿去拍卖呢!这种东西价值只增不减。”

“也可以留着给我们的孩子吧,我一点都不亏呢...”

“我可没说过要嫁给你!我也不想要孩子!!”

“你还说过你是独身主卝义呢...好了,先说好,我可不会教你的呢。”

他拿过琴拉了月光曲第一乐章。

“犹如月光闪烁的琉森湖面上摇荡的船儿一样,这个和钢琴合奏才完美呢。本来想晚上在湖边好好拉给你听的,今卝晚的月光会很美呢...谁知道你这只野蛮的小豹子这么急。”

“...我为自己的不解风情道歉。可你为什么不教我?”

“我教你真的没有效果,一个无心学,一个无心教。上次在琴房教着教着就...还被伊莎撞见了。不过你根本不是为了这个,不是吗?”

“上中学的时候我故意挂掉钢琴和提琴课只是让想你教我,我可是超级优等生,你知道我为了这个不得不忍受那点不完美多难过吗?”

“其实枪卝械我虽不如你,但也不输其它人。正好我也不想花那么多时间练习,我就为了满足你名正言顺碰我的心愿。我也是优等生好么,不过为了你挂科这点小事不足挂齿。”

“我以为再也不会听到你如此理直气壮的诡卝辩了!那我可真的要好好感谢你呢……难不成你还导演了英雄救美?”

“呵,彼此彼此。你这样凶悍的美卝人还需要别人救吗?我小时候是比较弱没错,不就是这样激起了你的母性吗?不过我也不能让你一直保护我呢...”

“我教你的时候,我同样对你手里的那把枪毫无兴趣。”她贴上他的背拥住他,他感觉到她的身上冷洌的香味和胸前的柔卝软如当年一样,还是如此让他心动。

“我只是想要你这里的,快点。”她开始解他的皮卝带,他拢着她的金发。

“你就像最纯洁的天使一样,一点色卝情的感觉都没有...我心无邪念只想多看一会,你为什么要这么急......”

“那不要脱它们让你看个够,好像你心里没点数呢。”

“我明明穿得严严实实哪都没露。”


不卝穿全卝套高定不戴眼镜的王子殿下,看似穿着随意不经意露卝出了锁骨和脚踝让全俱乐部的女人包括男人都忍不住多看他几眼。还好王子殿下卝身着爱玛仕和Dior,在G弦上的咏叹调背景音乐中把射击场演绎成金色大厅优雅完成28RK的完美表演只是她一人独享,不然肯定是明天的头条新闻。

一切尽在他掌握之中,只是没想到她比想象中更凶猛,在他身上留了不少痕迹。他起身一照发现锁骨上也有,他皱了皱眉看着她。

“呵,你不是穿得严严实实哪都没露么?今天看你的女人太多了,我得让她们知道你是我的。还有你上次害得我不能穿露背的裙子,这是一点惩罚。”

“就算你家夏天不热也不至于用这个吧,不是欲卝盖卝弥卝彰吗……”他拿出口袋巾。

“不许盖住。”她拿出口红直接在上面写上了AZ。

“这可是爱玛仕啊!我的大小卝姐!”他痛卝心卝疾卝首。

“我知道,所以没弄坏你的,不过我也会给你买新的,买够能把你绑到床卝上的数量。你再和我啰嗦我写在你脸上。”


他从来不对她生气,从来都是温柔又体贴纵容她干任何事,但不要以为他真的如此绅士。他拿出绑着Sprüngli丝带的黑色盒子。

“Truffes du Jour! 玫瑰花松露和香槟酒心...这两都是季节限卝量的只能买到一个啊,而且保质期只有24卝小卝时。我也买了,还没吃呢。”

“怎样买到的我不可以说,我可不是给你买的呢。反正你也不会吃的,最多舔一下。”

他径自打开一颗香槟酒心的,拿出一颗送到嘴边,舌卝尖轻轻的舔卝了一下。他咬了一口露卝出里面的白巧,松露巧克力的酒心不是硬巧克力那样直接包裹酒液,而是白巧克力、黄油、淡奶油加入香槟王调制的酒心。他没来及仔细享受它的美妙滋味就被她扑到在床卝上,撬开了嘴唇全部抢去了。松露巧克力由于淡奶油的成份有任何其他巧克力都无法比拟的丝滑口感,真正的入口即化。精心调配的两种巧克力两种截然不同口感带来丰富的层次,伴着香槟的清冽芬芳和朗姆酒的浓烈,点缀些许可可粉的苦涩,在他们舌卝尖热度中交融。

她的蛮横像巧克力一样融化在他的百般柔情之中,他的手指轻轻卝抚着她的后腰柔卝软之处,让这只小豹子软卝下来就可以轻而易举把她压在身下。

“你总是和巧克力过不去…还非要拉上我。好吃吗?”他笑着问她。

“怎么能不好吃呢,全是高热量的罪恶。不过你和我一起吃我罪恶感就不那么重了,感觉更好吃了。”她把剩下的全放入嘴中,真是带着罪恶感的升入天堂的感觉。

“只是因为这个吗?”他给她擦掉嘴边的可可粉。

“.......爱情就像这种外表漂亮味道甜卝蜜让人上瘾的东西,却一点益处都没有只会让人变蠢变丑陋,恋爱和嗑药又有什么区别呢?”

“它没有让你变丑陋呢,最近是不是大家都说你更美了?”他玩着她的金发。

“如果说我们从情犊初开时就互相喜欢,那我不应该一直是美的吗?”

“你的确一直很美啊,使女人变更美的就是你经常说的——愚蠢的女人。当女人处于恋爱状态时,体卝内的荷尔蒙浓度会升高,皮肤的新陈代谢也随之旺卝盛。这不用我和你说吧,你想永葆青春就得保持恋爱状态。”

“无法反驳……虽然不想承认自己居然因为这种蠢理由皮肤变好了,好歹不用花钱。那我更有理由放纵一下。”

她又吃了一颗点了只雪茄,他给她倒了一杯干邑。

“可真够乱来的...这应该是我们晚餐后干的事才对啊。”

“你就是那个打乱我人生精确表格的罪魁祸首!我都为了你...咳,这点算什么。

“唉...现在都到午餐时间了,我们都是无比理性又自律的人,怎么在一起就这样了……”

“叫Zimmer Service。在床卝上呆一天好吗?”

“你难道想明天新闻头条是:欧洲首富冷傲禁欲冰雪女王竟与九亿少卝女梦中情人音乐王子痴缠24卝小卝时?”

“好的很,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男人。我现在就安排记者来…”她抽着雪茄点开屏幕,俨然已切换到了工作模式。

他关掉屏幕,“说好我们在一起不要出现这个东西。”


“那我们赶紧把这点毒药的热量消耗掉吧。”


注释:

[1]Sprüngli是瑞士的一家百年家族老店,是瑞士顶级巧克力之一。它的创始人有两个儿子,大儿子继承了父亲的家业,一代又一代经营着Sprüngli ,小儿子后来则并购了Lindt瑞士莲,两家颇有渊源,只不过Sprüngli 走的是更高端的路线。

店里的Truffes du Jour“今日特选”松露巧克力只有两种固定的,黑松露和牛奶松露。第三种是随季节会换的。

松露形巧克力一般的配方是黑巧克力,淡奶油,黄油,朗姆酒。做起来还挺简单,比一般的巧克力好吃太多了~就是不太好保存。

[2]Stradivari Antonio意大利提琴制作师。安东尼奥·斯特拉迪瓦里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的弦乐器制作师。一把安东尼奥·斯特拉迪瓦里的小提琴为天价般高,而价格随时间和表演者的演奏上升。现存的斯氏琴一直在被计算,总数大概不过700把左右,当然收藏家和商人总是在温和地争论这数目的大小。同时,由于很多斯氏琴的买卖都是秘密地在一些深思熟虑的商人和富有的收藏家手中进行,所以现存斯氏琴的确切数目总是难以探测。后面提到的Guaeneri也是现存最贵提琴之一。

所以奥皇真是个金矿,她投资真的超有眼光的呢!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