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0715洪中心24H企划1/24) Tiara王冠 II (双洪)

非常感谢大家捧场首次洪中心24小时活动。这次是我组织的,但是顺序是随机生成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还是在第一,就当抛砖引玉了吧。

这次的文我本来是想写普独洪的,就是想写点不一样的,但是最后还是定下写双洪,伊斯特万的首次出场,加上好像没有人写过双洪,最重要的是还有比这更适合洪中心的吗!

这篇也是给 @北辰其熠✨ 的。没有她就没有洪中心群,也没有这次活动。也不会认识这么多可爱的喜欢女性中心的妹子们!我们经常聊普洪聊到泪流满面,她也是我第一个读者,我第一篇文的第一个点赞推荐留言者,很多片段的第一个读者,虽然她说给我画画从来没画过,留言也总是些没营养的啊啊啊啊啊之类,群里只要打开消息管理找个图全是她的表情包(日常普视角吐槽).....但是她怎么还是这么可爱让人恨不得把她搂到怀里好好疼爱到不能自理?

不知道不觉她就成了我写洪的模板了,洪的娇憨可爱真的和她一毛一样,还都是172的糙汉美人?大家也说我写的洪和她像。这篇就像是在写我和她一样,和她说话我也自称哥。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普爷~

B站上最经典的普洪手书Just the girl,在我想吸普洪或者想找感觉的时候就会反复去看,最适合洪的一首歌,给我们洪中心群的所有妹子:

You're just the girl I'm looking for!

祝大家吸洪的一天愉快!

下一棒9:20 手书(普洪) @Bababala 

------------------------------------------

故事背景设定

梦幻城堡篇之后伊莎从维也纳回到家里发生的事情。

Tiara I(独伊娘 芋兄弟) 


布达 海德薇莉家


伊丽莎白心事重重的回到了自己的家。海德薇莉家没有埃德尔斯坦家那般雍容华贵,也不像贝什米特家那么刻板无趣。她想过若非要选一个还是勉强选后者吧,至少更像个人能住的地方。她也很爱弗朗西斯家新艺术风格的别墅,但是她最喜欢自己的家——海德薇莉家就像一首清新淡雅的田园诗,花园里开满了白色薄荷,薰衣草,天竺葵和保加利亚玫瑰,植物都肆意生长没有修剪成丑陋的几何立方体。平整的石砖小径抚慰着她刚刚饱受过沙砾地摧残的脚底,熟悉的香味和景色让她心情好了不少。


一进家门她就撞入了一个气息无比熟悉的怀抱中。

“噢!我的茜茜,你怎么了,一幅失魂落魂的样子?”

是她的兄长伊斯特万。他发现她脸上有泪痕,用指腹轻轻擦掉她花掉的眼妆。

“啊,哭泣中的少女武神...你还是如此美丽。”

这不是失恋少女扑到哥哥怀中哭泣的台本吗?她被他逗笑了,便挽起他的手。

“走,陪我骑马去。”

骑完马之后他们自己卸鞍,摘掉马护腿,清理马蹄并给马洗了澡。海德薇莉家几乎摒弃了一切华而不实的物品和老贵族的做派,不过还是养了几匹匈牙利混血马。他们家个个都是骑马好手,延续自匈牙利轻骑兵光辉传统定期举行的传统马术比赛上,兄妹俩都是常胜冠军。

马场的人都赞海德薇莉家的少爷和小姐不但人美骑马的样子更英姿飒爽,两人真是般配之极,有好事者更是把他们穿着骑马装挽着手远去的背影发到了网上,无数骨科爱好者激动万分。


他们回到家换完衣服坐在门廊的露台上,白色罗马柱栏杆上摆着盛放着红色天竺葵的白色浮雕花盆,冰桶里放着Torley[1],骑完马来一杯边欣赏着花园中的景色不知道多惬意。这是伊莎家里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小时候她就喜欢碰这些香叶天竺葵的叶子闻它们散发出带着青涩感的玫瑰香气,天气好的时候他们会在这里吃早饭和烧烤。

这也是他们兄妹从小玩耍休憩的地方,但是现在他们一个在布鲁塞尔一个在伦敦,和家人相处的时光越发显得珍贵了。伊莎摘了一点天竺葵叶子吸着这久违的味道,偷偷地想把花别到哥头发里被他一把抓住没有得逞。他们头发颜色相差无几,加上女孩发育早些,小时候经常被人认为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的头发略粗一点所以比她的直一些,刚好过肩,随意的扎了一下。

她发现哥哥的头发明显比自己的要更亮泽,于是上手摸了一下,顺便感受了一下他脸上的皮肤。这是个男人的头发和脸,怎么这么柔顺又光滑,她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

“嘿,茜茜,你是被哥哥的美貌迷住了吗?妹妹爱慕哥哥的骨科题材我很中意,但是我是属于维蕾娜的,你最多只可以摸我的脸和头发,像今天这种特殊情况胸膛也可以借给你靠一下——”

“噫,虽然我喜欢弗朗西斯,但这个哥哥可比法国哥哥差得远。”妹妹斜着眼看他,露出一幅嫌恶的表情。虽然她嘴上这么说但哥哥的英俊是完全是不输弗朗西斯的,这个侧颜的线条和绿眼真的太迷人了。

“哥哥,你难不成——”

“嗯?终于被你看出来有不同了吗。我才去过苏黎世哦。“哥哥陶醉的捧着自己的脸,伊莎差点喷出了嘴里的气泡酒。

“什么!?啧啧,哥,你好歹也是我们EMD最年轻的少校之一,被下属看到你的样子像个什么话,简直是少女怀春。”

“我可是连续几年都被我们内部论坛评为'EMD30岁以下最有亲和力的上司'呢,当然你那位上司就是垫低的。当然'最想得到的男人'我也名列前矛,搞不懂那位面瘫眉毛先生为什么人气那么高每年都是第一名。可怜的茜茜,你还是到我身边来吧。”

“因为他是所有女人都得不到的男人啊——世上这么多美丽的花朵,他只爱那枝香根鸢尾。”

“哼,难道我会属于维蕾娜之外的女人么?”

“他还是单身,那些天真的少女以为还有希望。”

“好吧,真不知道脸上写满性冷淡的眉毛先生好在哪里。单身的帅哥不是还有很多吗?如果是我一定选基尔伯特。”

“满足你,我今天晚上给你们画一个刺激的,当然哥哥是上面那个。”

“噢,妙极了。给你发几张我最近的照片,不如直接给你看看实物吧——”说着他便开始解衣服扣子。

“哥哥,你的身体是属于维蕾娜的,我知道你的身材棒极了。”伊莎赶紧阻止他,看了一眼还好四周无人。虽然她喜欢所有美好的肉体,但自己哥哥还是算了,她不想被人说成恋兄狂魔。


“说的也是,阿黛尔家的姑娘也这么说呢。你知道么,我和基尔一起去的~”

“他一直自称他是个讲究的绅士,而我就是个糙汉。他上次还说我应该用瑞士抗衰老产品了,我把他揍了一顿。”伊莎倒没有刚刚那么惊讶。

伊斯特万忍不住大笑起来。

“他说他最近有一件很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你猜猜是什么?”伊斯特万看着这个迟钝的妹妹。

“虽然我和他从五岁开始就经常混在一起了,但最近我发现搞不懂那个傻鸟,他总是在很奇怪的地方非常执拗。难不成他有了喜欢的姑娘?要打扮的人模人样去表白?”

“茜茜,你这可一点都不迟钝啊,不过他连求婚戒指都准备好了。”

“啊!?都准备求婚了?最近他是有点奇怪,可我没有发现他身边有女孩子啊...”

“咳,茜茜,你还没说你今天为什么会哭呢,和他有关吗?”伊斯特万忍住笑点了一只大卫杜夫。

“呃,也不能说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为什么要抽这个啊?!”

“阿黛尔给我的,刚出的gold系列,你要试试吗?”

“不用了!”她气呼呼地别过脸去。

“你总不能是和她吵架了吧...啊,最近我是有点烦恼这个问题。我的妹妹最近为什么变的越来越少女了,姬圈总攻得让给阿黛尔了。”

“哼,我本来就是少女!哥哥,连你也认为阿黛尔比我好吗?”

“两者不是一种类型的怎么比较?阿黛尔虽然说是和索娅完全相反的类型,不过也是我们全欧洲男人的梦中女神之一了。且不说她可无挑剔的外表了,智慧和气魄都是压倒性的。就算这些都有,也一定没她有钱....”

“所以我真的是输定了。”

“什么意思?难道她对罗德里赫...”伊斯特万一愣,烟灰从指尖掉落。

伊莎把刚刚在维也纳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哥哥。

“若不是看在他妹妹的份上,他那张漂亮的脸就甭想要了。他对你也并非虚情假意,我以为他暂时会老实一点。”伊斯特万的脸冷了下来。

“这么说哥哥早就知道?”

“其实茜茜,虽然我们家和他们家是世代联姻的,但你知道我们的父母很开明,你我都完全不需要做这种工具。我们一直不想让你嫁到他家去,并不单是因为他家迂腐的旧贵族做派。”他直视她那双同样是橄榄绿色的眼睛。

“你就是被他的王子假面欺骗了,第一次见你这么喜欢一个男人,我怎么忍心告诉你。罗德里赫是天才型的音乐家,他情人一直很多。年轻漂亮的身体是他的灵感来源,也使他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创造力。对于他来说音乐是他的全部,高于爱情。我个人对他没有任何偏见,我可以理解艺术家的与众不同。但是谁让你是我的妹妹呢,他伤害了你,也必须付出一点代价。”

“可是——”

“你放心我有分寸,他是维蕾娜的兄长。倒是你,两个男人的好都想要,所以才会这么痛苦。他背叛了你,反让你的自责减轻了一些,对吗?”他手指戳了一下妹妹的脑门。

“是的,所以我觉得我太差劲了...”被兄长一语说中心思,她自觉没脸见人了。


“你不必让自己像个圣母。我欣赏阿黛尔不是因为她个是道德楷模,她是最精明的商人,知道得到什么就得付出代价。他们是初恋,罗德里赫那种男人完全对她一点办法也没有,玩够了迟早会回到她身边。当然她自己也不会守身如玉傻等着他。你知道,她今天完全是为了激你一下。”

“我明白,我经常像个被恋爱冲昏头的傻子。今天我是彻底想清楚了:他对我是不是虚情假意,其实已经不重要了...但他心底一定给她留着很重要的地置。阿黛尔说她不爱罗迪,我不觉得她会爱任何人,她好像只有对诺拉才会流露出她柔情的一面。”

“呵,也不能说不对。对于阿黛尔女王来说爱情不是必需品——她更爱她的商业帝国,就像罗德里赫最爱他的音乐一样。他俩真是天生一对,正是因为无情才可以有恃无恐。天才之间爱情普通人怎么可能明白呢。”

“好吧,我只是个普通人...”

“噢,你可一点都不普通,我亲爱的妹妹。你是这世上仅存几个最纯粹美好之人,你爱的男人也是这种类型。”

“傻鸟自然不是普通人,他不是普通的蠢......”

“我的上帝,你终于承认你喜欢他了吗?刚刚说的另外一个男人原来就是他。”伊斯特万装作恍然大悟。

“嗯,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我自己都很难接受,就像我当初好不容易才接受自己居然是个女孩子!上次舞会的时候我下不了决心,所以拒绝了他俩。可是他都要向别人求婚了,我怎么能还在这犹豫不决呢?”


“所以你打算直接和他表白吗?”伊斯特万心想,你怎么就不知道他要求婚对像就是你呢。可他又答应过基尔伯特绝对不能说。

“既然他要直接求婚,我也要这样干。”

“??你要对他下跪拿着戒指求婚吗?”

“从小到大我可从来没有输给过他,求婚自然也不能。戒指那种东西无所谓,我可以不要,自然他也可以不要。”

“你这是什么神逻辑?”伊斯特万的烟从嘴里掉到了地上,他被妹妹的脑回路震惊了。

“虽然贝什米特家没有埃德尔斯坦家那么多规矩,但是他们毕竟都是德意志人。比不了我们家这样自由,而且他也是长子...”

“唉,我们就不能去美国结婚吗!”

“嘿,你就算要嫁给阿尔弗雷德那小子去外星球结婚我们都不会反对的。基尔虽然和你一样是追求自由生性洒脱之人,但他责任感很强比你稳重的多。并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由着你性子胡来的。你难道不能为他做出一点牺牲吗?”

“当然不是,去他家在黑森林的那个城堡里结婚也不是不行...反正不用住那。”

“真是奇怪,你上司是个王子,罗德里赫也是个王子,这两位王子把全欧洲的少女们都迷得神魂颠倒,当然包括你在内。基尔伯特虽然从来没有王子的架子,但他可是货真价实的王子,有城堡,还有露易丝王冠留给他的王妃——”

“哥哥,你想想从他家嫁到我们家来的那位茜茜公主,伊丽莎白皇后悲惨的一生吧。我可不要什么王冠,我们家里又不是没有。都什么年代了那些东西就应该捐到博物馆去,你看我们家里多清爽,我可是刚刚从那座阴森的博物馆里回来的。从来没觉得那个鬼地方梦幻过,维蕾娜嫁过来可算是解脱了...”

“好了好了,你可千万不能这样和她说。”

看来我们真的是对她太放任了,真是个让人头大的妹妹,他十分同情基尔伯特。不过这两人也真是绝配:一个拆王冠,一个不要王冠。伊斯特万揉了一下太阳穴,十分后悔没有把妹妹直接留在身边对她严加管教而让她自己选择去了MIE6。


“陪我再逛逛吧——我不想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她拽着兄长的袖子。

他们下楼梯穿过花园,游泳池的水清透碧绿,可以看到底部漂亮的圆形花砖。院子深处还有烹制匈牙利传统鱼汤的小砖屋。走到酒窖门口她便拔开门前的常春藤拉着兄长钻了进去,里面藏满了不同年份的葡萄酒,还有自酿的水果白兰地。胡桃木的玻璃餐柜里酒具也一应俱全,另一面墙上堆放着自制的香肠,果酱,辣椒酱。

伊斯特万信手拿起一瓶酒,念出标签上的写的种类和时间。

“这几瓶是你出生那一年酿的,父亲说要等你出嫁那天喝。”

“啊~~我甜蜜的家~我还是不要嫁人好了。”

在这里她终于不用担心被人看到像小女孩一样搂着哥哥露出了娇憨的模样。

“嘿,说的好像有人要娶你你明天就要出嫁一样。”

“可不,没人会娶你这个乱七八糟的男人婆。”她学着基尔伯特的样子说。


伊斯特万看到妹妹已经释怀了很开心,他轻轻抚着她的头发:“茜茜,你理想中纯粹又忠贞爱情在这世上虽少但还是存在的,基尔就是这样的男人。”

“那哥哥难道不是吗?小时候我以为我是男孩,我就想啊,以后要娶索娅做我的妻子,他们说不可以;等我终于接受自己是个女孩的时候我便想嫁给哥哥,他们还是说不可以。”


他轻笑着:“为什么你在那个血腥残酷的地方呆了那么久,依然可以这么纯真呢?小时候我说你的确是个男孩,长大了会长出来丁丁你就深信不疑。”


“我远没有你想的那么完美,每位王子殿下都有自己的假面,我也不例外。”


--------------------------------------------

注释:

洪的家就按这里写的本来觉得最喜欢法的家 写完之后发现洪的家是我最喜欢的。

Villa Wellness 1152 布达佩斯, Palánk utca 67, 匈牙利 



[1]Torley淘乐怡是匈牙利的一个牌子,起泡酒比较便宜,也有气泡饮料。再壕也不能天天喝Tokaji啊。

[2]Empire Military Department的缩写,总部在布鲁塞尔,英Sir和普洪的MIE6性质特殊在伦敦。

评论(19)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