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Dating in Wien 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故事背景设定

前文Den letzten Tanz( 雪绒花)

后文Dating in Wien 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这样是不是叫,约会?”

“是的。你没有和别人约会过吗?”

“我不干这种无聊透顶又浪费时间的事情。”

“那我很荣幸成为你第一次约会的对象。”

“...你一定约会经验很丰富吧,反正也是在维也纳,交给你了。你不要浪费我一天的时间。”

“我先回房间换衣服。”

“你换衣服为什么要拉着我去啊?我要回房间找诺拉。”

“因为我一刻也不想和你分开,还有我需要你的帮忙。”

来到他的房间看到床上已经整整齐齐放着西装三件套,衬衫,还有手表,袖扣,领巾。

她看了一眼这套行头,拿起那块宝玑手表确认时间一秒不差:“虽然你对穿着总是这么讲究,但我以为我们要像年轻人一样约会。你穿成这样,你看我——”

中性利落的白衬衫和黑白千鸟格细纹吸烟裤,衬衫立领花边遮住了她纤细的脖子倒是给她增添了些许女性柔美气息。她坐到床边,露出了她的精致脚踝还有黑色高跟鞋的红底。

“你都穿高跟鞋还露出了脚踝了,这已经是个惊喜了。我印象中你除了正式场合从来不会穿高跟鞋,那我怎么可以怠慢呢。”

他开始脱他昨天穿那套white tie。这个男人穿脱卝衣总是那么优雅,不紧不慢。他永远穿有扣有领的衣服,脱起来那么麻烦。

她说:“真是太不公平了,你没有一件好脱的衣服。”

“你不是说不一定非要脱,喜欢我穿这样吗?”

“你脱别的女人衣服也是这么斯斯文文吗?”

“嗯,我是位绅士,像拆礼物一样不好吗?”

还没等她开口反驳,便听到他说:“我只想做你的野兽。”


她看着他的胸膛和腹肌一点点露卝出来,然后是整个上身。这位贵族少爷外表风度翩翩,看不见的地方更是异常讲究。那张漂亮的脸不必说,完全巨星一样管理着身材和皮肤,严苛如维也纳的时钟弗兰茨皇帝,本来他也是颗璀璨夺目的音乐之星。在这方面两人都是心照不宣的默契,深知青春年少的时候人人都美丽,如何永葆青春就靠自律和大把金钱了。他在那座梦幻城堡里除了琴房和卧室呆的时间最多的地方就是浴室了,没有两个小时是不会出来的,如果和她一起时间就会更长了。崇尚极简生活的她也觉得城堡里诸多不便,但浴室除外。全套她家的护肤品,磨砂香薰精油的品牌和香味甚至比自己家还要更合她心意,因为他留下的都是她最喜欢的。

他虽有一幅女人都羡慕的好皮囊,但完全不是看上去那么文弱,该有的肌肉一块不少。她真的很爱和他肌肤相亲的感觉,他可以温柔到极致又牢牢把握主动权,强势如她也会心甘情愿臣服于他。而且他的体力真的是很好呢。不然怎么可以在音乐季的时候同时应付那么多场演出和女人呢。想到这里她轻哼了一声,走到化妆镜前检查妆容。

“你是不是在想为什么还是最喜欢和我做呢?”

见她不理他,他便说道:“世上让我迷恋之物有二,一个是音乐,一个就是你。你不要背对我好吗,你迷人的背影更能让我想入非非。”


他已经只差配件了等着她来帮他,她在镜子里看得一清二楚。

“你说清楚是我,还是我的身卝体。我可只是喜欢你的身卝体而已。”

“你完美的身卝体我当然喜欢,不过我更爱你本身。”

“要怎么系?”

“当然是…”

“Ascot tie.领巾真是最适合你了,斯文败类。”

她飞快帮他打好了领巾,整理好形状。领巾是深蓝色上面有同色系的佩斯利花纹。她轻捻起同色系口袋巾的中心,四个角折入口袋中,露出一道自然的泡芙状弧度。然后帮他戴好袖扣和手表,袖扣是哈布斯堡家族的纹章,表带也是深蓝色的鳄鱼皮。他说一刻不想与她分开倒也不假,享受这一刻才是真,他爱她低垂的绿眸,爱她无比灵巧的指尖流露出来的爱意。她不可能为其它男人做这种事情,这是只有他可以独享的温柔。

穿上高跟鞋的她可以直接平视他的眼睛,这让他有点不爽,于是他问道:“你知道我刚刚剃须之后用了什么吗?”

“Voyage d`Hermes.[1]”

她专心给他整理衣服,头也不抬。指了一下自己的耳后。

他想让她做的事情居然被她抢先了,他凑到她后颈轻卝吻了一下,那里金色的小绒发蹭得他鼻子痒痒的。

“你为什么要用我的香水?”

“我又不是第一次用你的香水,我爱中性香和男香。虽然不是为了你,但是你不用和其他女人费劲唇卝舌解释不好吗。”

“就算是同一款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味道也不一样呢。”她看了他一眼,轻笑了一声埋到他脖颈,满足了他的那点小心思。


她借着给他整理衣服把他全身上下都摸了一遍。

“刚刚已经说过了我的身体和钱财都是你的......”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无懈可击,果然只有她可以做得最合他的心意。

“我不喜欢某种惊喜,而且我不喜欢戴戒指的。”她打量着这个衣冠楚楚的漂亮男人,也对自己的成果颇为满意,他这张皮真是无可挑剔。

“你若想要我向你求婚有何难呢?但书里没有说求婚是在第一次约会之后吧,我们都会觉得这有点突兀,不是吗?”

他吻了一下她左手无名指,便牵着她走出了房间。之前两人都有默契不会成双入对出入酒店,她挣扎了一下便由他去了。


Café Sacher[2]


帝国早已不复存在,但维也纳这座城市仍然处处向世人展示着当年圣神罗马帝国与奥匈帝国的辉煌,这家有几百余年历史的咖啡店就是其中之一。金色浮雕吊顶,华丽的水晶吊灯和壁灯,地毯和沙发帘子都是红丝绒,墙上挂满了几百年前的画像。这位黑发紫眸穿着全套Knize定制的贵族先生坐在这几乎就要与它融为一体了。

他边上是一位冷若冰霜的金发美人,这位美人穿着利落的吸烟装,漂亮的金发却是慵懒的法式麻花辫。对面美貌优雅的少年穿着浅绿色的衬衫和浅灰色三件套,柔顺的金发遮住了右边的眼睛,也是绿眼,清澈无比。边上的少女也是金发绿眼,穿着拉夫领的古典长裙,脖子和手腕都被花边遮得得严严实实,就像从油画中走出来一样。两人看上去都很安静乖巧,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不是因为太近就不来这里了。这里游客太多了,其实我更喜欢——”

“你更喜欢Demel[3],伊莎喜欢那里。”她喝了一口咖啡,把咖啡杯放到碟里发出清脆的声响。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这是第三次了,罗德里赫心里默默数了一下。她嫉妒起来真是可爱之极,还有她犹豫不决的样子也是那么可爱,只有这个时候可以看到。

姐妹俩看着桌上的萨赫蛋糕和苹果派发愣,都没有动。

“就算萨赫糖份过高,苹果派也不行吗?你可不能只喝咖啡呢。”她还是无动于衷。

于是他伸手欲拿过碟子。她斜着眼瞪着他。

“凉了就不好吃了呢。”他收回手,微笑着对她说。

“诺拉你才16岁,不用像姐姐那样克制自己...”这位先生优雅地喝着咖啡突然被呛到了,他的Scheer[4]皮鞋被狠狠踩了一下,他心疼不已,悄悄的看了一眼还好没有刮花。


两位美丽的小姐终于开始享受让人丑陋的甜点了。两位绅士都舒了一口气。

“你们昨天晚上做了吗?”

好不容易缓和一下的气氛又被打破了。

卢卡和诺拉差点被咖啡呛到,罗德里赫忍不住笑起来。

诺拉不满道:“姐姐大人,你自己不回房间睡就算了,我为什么一定要独守空房。我们当然做了,要报告细节吗?”卢卡斯尴尬地看着她,脸红红的。

阿黛尔冷漠地瞪着男孩。

“并没有,我昨天晚上只是把她送到房间门口。我们还只约会过一次...”男孩开口说道。

“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就是先试着约会,看两人是否合适再决定是否继续交往...”罗德里赫说。

“交往到感觉可以了我们自然会做。姐姐你是恋爱白痴,就不要管我的事了。今天你是第一次约会,我都给你们安排好时间表了。”


上了车罗德里赫对着地图发呆,正打算开口阿黛尔已经定位好了地址。

“Graben 22, 1010 Wien.”[5]

“哼,真是个错误的决定,路痴先生。虽然我不记得具体的号码,但我知道就在OMEGA附近。”

“咳,导航我还是会用的......”


注释:

[1]爱玛仕之旅,爱玛仕的一款木质花香调的中性香,也是个人很喜欢的一款。

[2][3]发明沙赫蛋糕的弗朗茨·沙赫先生只研发出了蛋糕雏形,是由他的儿子爱德华·沙赫在当时已负盛名糕点屋Demel当学徒时将之发扬光大的。而最初这款蛋糕也确实是在Demel贩售的。之后,爱德华·沙赫先生与他的妻子安娜·沙赫女士创办了沙赫酒店,于是又将这款蛋糕带来了这里和旗下的咖啡馆Café Sacher。Café Sacher和Demel咖啡馆为了争“Sachertorte”的名字打了10年的官司。最后还是Café Sacher胜出。

这两篇故事地点:维也纳歌剧院,维也纳大酒店还有沙赫酒店都在一起,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距离。

[4]Rudolf Scheer & SohneScheer的历史可以追述到1816年,至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从1878年开始,这家店拥有了一个辉煌的抬头——奥地利宫廷指定鞋类供应商。从那时开始,这家店就开始只为王公贵族制作皮鞋,其顾客几乎囊括了当时欧洲所有的贵族家庭,包括奥地利皇帝弗兰茨·约瑟夫,也就是茜茜公主的丈夫。

[5]Graben大街,格拉本在德语的意思为沟,这条大街是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内城区的一条著名街道,繁荣的购物街,沿街都是品牌店、服装店、餐厅、露天咖啡座。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