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Dating in Wien 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如果挂了的话请大家直接去冲呀看,新文那边那会更的。老文会都搬过去的。同名:SchwarzenRózsa

故事背景设定

前文Dating in Wien 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后文Dating in Wien I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格拉本大街


他们先去了一家专门卖裹裙的店。诺拉这种年纪的少卝女会特别向往这种带着成熟卝女人风情的衣服,但阿黛尔说不够端庄不许她试。诺拉气鼓鼓地坐在那边说姐姐双标。

阿黛尔直接走过去拿了一件红色的进了试衣间。诺拉习惯了不以为然。反倒是讲究的大小两位绅士说自己选衣服都没有这么快,聊了起来。

一个红色的身影飘然而至。法式的衣服基本都是给平胸设计的,她很懂直接脱掉了内卝衣。这种裙子的V开到何处就看你怎么裹,她直接就让它开到了胸下,带子勾勒出她纤细迷人的腰和胸卝部美好的形状。裙子长度到小卝腿,开衩的地方不经意可以看到大卝腿。她撩着金发眨着绿眼睛像超模一样风情万种的走过来。她停在他们面前大方的露卝出大卝腿,真丝在她的腿上都无法停留就那样滑了下来。还没等人惊叹这双卝腿是如何漂亮,大卝腿卝根卝部的黑色蕾丝吊袜带和红色瑞士军刀便露了出来。


“Comment j'ai l'air?”(我看起来怎么样)

“Vous êtes magnifique.”(你看上去美极了)


衣服和语言就是切换的开关,说着法语的她就换了一个人。罗德里赫想起了她在巴黎为索娅家品牌的手表工作的时候她就像现在这样,是个地道的巴黎美卝人。在佛罗伦萨的时候她还染过棕发,和爱理切一起抽着法拉利走在阿尔诺河畔,那些英俊的意大利男人都用意语和她们搭讪,她也回以地中海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如果他们在同一个城市她从来不会错过他任何一场演奏,在巴黎普莱耶音乐厅他们也干过昨天晚上那样的事情。他们漫步过佛罗伦萨廊桥去乌菲兹美术馆,她总是不厌其烦的画佛罗伦萨主卝教卝堂的乔托钟楼。他们在韦尔比耶滑雪,她是唯一可以和他水平一较高下的人,那里不但可以到欣赏勃朗峰的壮丽全景还有音乐节。还有康斯坦斯湖,德奥瑞共同管理的边境,也是他们初遇的地方。每两年布雷根泽表演艺术节,位于湖畔的漂浮剧场瑟布恩剧院[1]都会变换舞台。

这不就是约会吗,我们已经约会过无数次了啊。他借口自己是个路痴兼电子白卝痴,只跟在脑子里装下整个欧洲地图的她身后才不会迷路。她说只是不忍心丢下他,她对全世界的人都会保护和救济。两人都假装相信这种拙劣又甜卝蜜的借口,一次又一次。

她表面冷如阿尔卑斯山脉的雪,其实她骨子里兼有法国的风情与意大利的热情。不管她切换到了哪一种类型,她永不离身的枪和军刀提醒着他,这是他的那朵唯一的,孤傲的,清冷的绽放于高山岩石的雪绒花。如果拿去其它女人在他生命中留下的印记,顶多是几首曲子,便如果去掉关于她的,那他整个人生都是残缺不全的。他突然觉得自己愚蠢可笑至极,为要舍近求远呢,最好的不就一直在他的面前吗?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去巴黎啊?我像索娅姐姐那样像个真正的法国美卝人。”他回过神来听到诺拉用法语问道。

“等你考上ВJOP[2]。我会给你写推荐信的。”她用硬卝绑卝绑的德语说。“我不一定要去ВJOP啊,我还想去Le Arti Orafe[3]....意大利的帅哥很多啊~”诺拉卝用意大利语说。

“相信我,他们没一个比得上卢卡。若不是你喜欢他他便是我的了。”姐姐还是用德语回道。卢卡红着脸无辜看着诺拉。

“天呐!我亲爱的姐姐你在说什么呢。这么和你说吧,若不是你喜欢埃德尔斯坦先生我便要做他的新娘,谁让波诺弗瓦先生早已经结婚了呢。啊,埃德尔斯坦先生您不要误会,两位我并不能选其中一个。”

“我一点都不喜欢他。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卝光了,也绝对不可以是这个男人。诺拉。”两位绅士面面相觑。

“姐姐,哪本书上有说过和讨厌的人怎么约会的?”“诺拉你是不是应该为刚才的失礼向卢卡道歉。”姐姐转移话题。

“不需要,卢卡说他从小卝便想让贝露琪姐姐和索娅姐姐做他的新娘。我们现在已经长大了!”

两位先生决定远离这对姐妹的谈话,他们谈起了音乐。


“就这件了?”她转身回更卝衣室收拾换下的衣服。

她准备关门的时候被一只白卝皙修卝长的手卡住,她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之中。

“要不是闻到了你的香水味道你现在可能已经死了,我的刀还在身上呢。”她的军刀已经抵上了他的喉卝咙。


👉更卝衣室👈


他去结帐,她问:“你确定要结帐吗?”

“嗯?一般来说第一次约会男孩是要买单的。”

“那等一下。”她挑了几件,他欲拿去结帐。听到她说:“除了这几件其它的都要。”

“......不如我把这家店买下来送给你?”

“那大可不必,这家商场我家有60%股份。”

“......”

店里的机器男孩热情洋溢地说道:“先生,你真是世界上最幸卝运的男人,您的女朋友美极了,而且很有幽默感。”

“谢谢你,你是我今天看到最英俊的男孩儿。而且你真聪明,我只需要这件红色的,和这件绿色的。”她笑容满面还对它抛了一个媚眼。

“为什么我的待遇还不如机器人?”罗德里赫不满道。

“如果你剖出你的心让我在里面植入芯片,这样你就永远不会背叛我。我便对你也这样。”她点着他的胸口说道。

“这是不是有点不公平?”他揉卝着胸口,她力气不小。

“哼,如果你眼中只有我一人,我根本不会看任何其它男人。”她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注释:

[1]这个漂浮剧场太美妙了于是专门存了一下图。点这里

[2]BJOP法国珠宝工会学院

[3]Le Arti Orafe佛罗伦萨珠宝设计学院

详细介绍请见我之前写的珠宝学院设定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