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0815列诞纪念]Dating in Wien (番外) (卢列)

我是不是全世界唯一一个给列支妹妹写了生贺的人。诺拉·茨温利妹妹生日快乐!!

这是接着Dating in Wien III之后发生的事,早就想写一篇他们两人的在维也纳的番外了。突然想起今天是列支妹妹生日就赶紧写了一篇出来,没想到写的好快好顺利,看到各种漂亮的教卝堂花窗还给我一些设计灵感,果然是最可爱的妹妹啊~给看雪绒花的时候老吊着一口气的小伙伴们(桑桑语)舒心一下。还有上次问我啥时候再写卢列的妹子,希望你可以看到!

-----------------------------------


阿尔瑟格伦德区 维也纳


“时间还早呢,去弗洛伊德公园逛逛吧。”诺拉说。

“然后去沃蒂夫教卝堂吧。”卢卡斯回道。

“噢,这就是年轻人喜欢去的地方吗?”她耸耸肩。

“刚刚真是太紧张了,我想去教卝堂安抚一下我脆弱的心脏。”

“你的心脏有那么脆弱吗,你刚刚的表演真的可以去MIE6了。你不是也很喜欢伊莎姐姐吗,她对后辈可是出了名的爱护...”

“不要说的我是个疯狂的姐控一样好吗?是个大姐姐我就喜欢吗?”

“哼,谁都知道你是知名姐控,你和最知名的兄控娜塔莎学卝姐不是在一个骨科社团吗? ”

“什么叫骨科社团!那叫骷髅文化研究...”


“维也纳可真美,优雅华贵....到处都充满着浓浓的艺术气息”。他们十指相扣漫步在教卝堂前的草坪上。

“维也纳就像先生一样又高贵又优雅,我每次漫步在维也纳就像在追忆昔日帝卝国的荣光。”诺拉停下来举起手,进入了表演状态。

“亏你想的出来,不愧是戏剧社的。像他那种成熟男人也能被你激到。”他看着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觉得她可爱万分,握她的手放到胸口吻了一下。

“他呀,就是一枝顾影自怜的自恋水仙。像他和姐姐这种视美貌比命还重要的人,最怕的就是比自己更美更年轻的妖卝艳贱卝货。你和姐姐亲卝密一点点他都不可以忍受。”

“嗯?为什么我听着这么不对劲?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他是真爱自己的美貌,他对自己的魅力可自信的很,可不是为了吸引姐姐一个人呢。但姐姐很多方面真是意外的单纯,是为了他才拼命维持她的少卝女模样。

“我也觉得很痛快。埃德尔斯坦先生表面上真是个绅士范本,总是那么温文尔雅,从不厉声说话,对女士永远都那么风度翩翩...其实他又专横又傲慢。但是他太有魅力了,连我都被他吸引着,无法讨厌他。”

“不然为什么姐姐那种看似千年寒冰的女人居然会爱他爱了这么多年。其实她就是连他坏的那部分都欲罢不能呢,而他也是唯一个毫不畏惧姐姐还敢调卝戏她的男人....其实他也是拿姐姐一点办法都没有,姐姐就算故意弄坏他那些老古董他都不会生气。”

“这就是大人的爱情了,他们竟然乐此不疲从十几岁就开始玩到了今天。”


“谁说不是呢!姐姐其实没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傲气,她嫉妒索娅姐姐嫉妒得要死。我和她吵架的时候总是说如果是索娅姐姐她一定会准我做这个做那个,蔷薇宝石现在还是学院的最佳学卝生会长和副会长CP......”

“啊,我能明白阿黛尔姐姐的心情。虽然她和埃德尔斯坦先生是天生一对,但是蔷薇宝石真的是学院最旖旎的传说了,只有神话级别的丝路组还有上古的Dover组可以相提并论。”

“对呀,丝路是神仙眷侣虽然后来没在一起,Dover可是结婚了现在还是模范夫卝妻呢。至于蔷薇宝石大家都传说他们曾经交往过?他们跳华尔兹的照片我还有收藏呢,真是太美了。”

她划出罗德里赫和弗朗索瓦丝跳华尔兹的照片,一个穿着white tie,一个白裙白手套戴着鸢尾花坦桑石皇冠,两人仪态都是无懈可击,舞姿优美气质身高也是绝配,两双紫色的眼睛都温柔的注视着对方。

“啊,真美。当时头条不是叫《帝卝国最美少年与少卝女》?好像现在学院网上没有这张照片了?我记得它一直是在热度前几位。”

“我早拜托阿尔学长把它从全网都删除了,我不想让姐姐再看到这张照片了。是他们16岁在歌剧院跳开场舞的那天拍的,其实那天埃德尔斯坦先生的舞伴可是姐姐呢,这只是换舞伴的那一下拍的。她一定很难过....”她伸手关屏幕。

“等等,”他放大了照片,“你看埃德尔斯坦先生的袖扣。”

“绿色带一点点蓝调的宝石?”

“他不应该戴紫色宝石更配他吗?紫色用配件上太轻佻了,他的手表皮卝带和领巾口袋巾之类都是以稳重的深蓝色为主...绿色肯定有别的含义。”

“啊!这么说他16岁的时候喜欢的就是姐姐了?”

“谁知道呢,那位先生的情人那么多。但是他现在一定很爱很爱她,我第一次见他今天这样。”

“我也是!所以我心里超痛快的,看到他那幅慢条斯理游刃有余的样子我就想冲上去揪住他漂亮的蕾丝领巾,让他赶紧和姐姐告白......”

“哈哈,你为什么这么可爱呢。但是你从小都是一位淑女呢。”

“哼,我当然要保持我的淑女风度。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我不会再惹她生气了。姐姐太能干也很操劳,我们今天可以帮到她我真的好开心。”

她笑着拥住了他,他也揽住了她的腰。

“你不知道这些话我每次看到他都在心里说了千万遍。今天你终于帮我说出来了我真的太高兴了。”她抬起拉着他的那只手在草地上转起圈来,一个月的练习他们默契无比,就像他们昨天晚上跳华尔兹一样。

“啊,晕了晕了~”她转够了倒在他的怀里,两双清澈的绿眼睛对视。他低头吻上了她。

还没结束这个吻,她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抓卝住他的手赶紧向教卝堂奔去。

“这是要去干吗,好像我们要赶去结婚...”


“啊!赶上了!”

夕阳正好照射卝到教卝堂的玻璃花窗,她站在花窗透出的彩光里,低头祷卝告,周卝身都笼罩着一层金色光芒,像沐浴着圣光的圣女。

他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她,屏住呼吸不敢破卝坏这美好的画面。

从教卝堂出来之后他问她:“你刚刚在祷卝告什么呢?”

“希望姐姐可以幸福。”

“他们一定会很幸福的,刚刚那一吻便是新的开始了。”

“我已经预约了7点位子,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在这里坐一会好吗?

他们坐在树下的躺椅上,她躺在他腿上居然就睡着了。

过了一会她被他轻轻的挠醒了。

“好卝痒,我们该走了吗?”她睡眼惺忪挠着脖子问。

“差不多啦,先看这个。”

她看了一眼电子屏,是刚刚她在教卝堂玻璃花窗前的祷卝告的样子,他用手指轻卝触,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天啊,太美了这光影和色彩!我要用来做桌面,可以吗!”

“当然,本来就是为你画的,不过还是没有刚才你站在那里美。”他撩卝开她额前的金发,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姐姐说的果然没错...”

“什么没错?”

“没什么,我们走吧。”她牵起他的手。


Café Francais


这家店是绿色店招,里面也是雅致的绿配白色的浮雕吊顶,有一盏柔美的新古典主卝义风格葡萄吊灯。简约又浪漫的法式风情和Café Sacher的华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里的蜂蜜柠檬水怎么这么好喝呢?今天再也不想喝咖啡了。”

“维也纳什么都好,但是吃还是比巴黎差多了。其实萨赫没什么好吃的,那么干硬,比夏洛特和提拉米苏差远了。说起吃,我们日耳曼人真的很粗糙。”

“是的呢,维也纳无非是肋排、炸猪排、炖牛肉这些。那下次你想去巴黎还是佛罗伦萨呢?”

“只要和你在一起去哪里都无所谓啦。”

“你不去意大利看帅哥了吗?”

诺拉看着对面的美少年,都要看入迷了。

“姐姐说他们都比不上你,刚刚我说的是这个啦。”

“嗯,我想问...你现在感觉到了吗?”他放下酒杯,轻轻碰了一下她的手指。

她用餐巾擦了一下嘴,反握住他的手,

“现在啊,我的感觉不能再好了。”

“那一会我们去哪呢?”

“法式约会最后就应该穿上Aubade来结束。”

“不,应该是脱掉它。”


注释:(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沃蒂夫教卝堂(Votivkirche)是维也纳的一座罗马天卝主卝教教卝堂,位于阿尔瑟格伦德Alsergrund区,毗邻维也纳大学。弗洛伊德公园就在边上,他们吃饭的法国餐厅Café Francais也在附近。

相传弗朗茨.约瑟夫皇帝在此地遇刺,又奇迹般的康复,为了感谢天卝主护佑弗兰茨·约瑟夫死里逃生,兴建了这座新哥特式的罗马天卝主卝教卝堂,因其突出的两座尖塔又被称为“双塔教卝堂”。



评论(3)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