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Dating in Wien I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V(雪绒花)
Dating in Wien V 最终章(雪绒花)

 “埃德尔斯坦先生,您要的东西买回来了。”卢卡斯把一个袋子递给他。

“谢谢你,卢卡。这是送给你的。”

她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只红色的珐琅手镯[1]。他帮她扣上她纤细的手腕。

“这是百水屋!?”

“是的。”

“太可爱了~”诺拉记忆中已经很久没见到姐姐像一个小女孩这样欣喜了,卢卡更是第一次见到。

“全世界最不喜欢戴珠宝的女人就是你了吧,你天天戴的只有手表,可送表给你更难了。这个虽然便宜还是很有趣的,你应该不会讨厌。”

“还有这个,既然穿了裙子,用女香会更适合。之前那款留香正好已经没有味道了。”他拿出来一个红色的盒子。

“Une Rose[2]?这不是索娅很喜欢用的一支吗?”

“是的,世上美人有千千万,但是香水却没有那么多。想来想去,玫瑰香没有能比得上它的,也是没几个女人能驾驭的。”

“果然是玫瑰之后再无玫瑰。”红酒玫瑰的香味在空气中霸道的扩散开来。

“同样的香水在不同的人身上香味也是不一样的呢,美貌和气场你完全不输她。”他微笑地注视着她。

她本来没有带任何首饰,只带着一只小巧金表,是很少见的方形的,金色的菱格边框中有一片孔雀翎,像一只神秘深邃的眼睛。表带是墨绿色绢丝。这是1970年昆仑出的第一只羽毛表[3],现在已经很难找到。

“其实你很适合穿红色的,大面积红色点缀一点点绿很美。”

她眨着绿眼睛:“我也很爱红色,但是太显眼了...在家里我很少会穿。”

诺拉耳朵上也戴了同款的扇形耳环,十分娇俏可爱。

“这是卢卡送给我的。”

“埃德尔斯坦先生我不能再同意你的话了,送礼物给温茨利家的女人真是太难了...世上不能用钱解决的问题本不多,可是她们最不缺的就是钱。”

“果然是贝露琪的弟弟呢,你的品味真的很好。我不是说这个哦,那是诺拉自己选的对不对。我说的是这个。”阿黛尔指了指他戴的积家双面翻转月相手表[4]。

“谢谢,因为我喜欢月相和方形的,所以就选了这款。而且它有不同的两面呢。”


“卢卡,女孩们需要一些私人空间,我想请你喝一杯表示感谢。”

“您太客气了。那么,一会见。”

他把一张黑卡递给她,上面印着他个人纹章的精美浮雕,背面有他漂亮的花体签名。电子支付一百多年前就已经普及了,这种东西只是身份的象征而已。她不情不愿的接过来,诺拉惊叹道:“果然和埃德尔斯坦先生本人一样华丽高贵!卢卡,你是不是也应该给我一张啊。”

“你们还是在花家里信托基卝金的年龄,Aubade[5]那么贵不可以让他花钱。”

听到这个词少女很兴奋少年却脸红了,罗德里赫更是暧昧地看了她一眼。

“卢卡,等一下。”

她在少年的耳边低语了几句,他那张俊美无比的脸上浮现了一丝红晕,害羞的笑了,她也回以笑脸。都是金发绿眼的纤细美人,身高差也是那么合谐。她看上去比他大不了多少,甚至比和诺拉站在一起画面更美。

“你可以慢慢选,多留一点时间给我们。”他吻了一下她,她皱了一下眉头。


Aubade


阿黛尔对诺拉说:“你不是一直很想尝试它家最性卝感的那两个系列吗?你已经成年了,算是姐姐送你的礼物。”她很快的拿了二套进了试衣间。诺拉对这些精致漂亮风格各异的法式内卝衣完全没有抵抗力已经看花了眼,但是她也没忽略姐姐出来的动静。

她走过去看了一眼她手里拿的内衣:“姐姐你们可真会玩呢。把我们打发走就在更衣室里这么火热,昨天一晚上还不够吗?埃德尔斯坦先生看上去那么绅士,一见你穿了裙子就马上忍不住了...啧啧,果然是他。”

“难不成你也想试试吗,不过卢卡还纯着呢,他可干不出这种事。”阿黛尔直接走到休息区坐下,直接在商品的屏幕上划了一些图片。

“哼,真是丑陋的大人。”她欲接着看,被姐姐叫住了。

“这几件是最适合你的,你可以去试试。”她已经选好了让她直接去试衣间。

“为什么我一定要听你的安排,姐姐就是那种每天都在证明自己是对的,完全不给人选择余地的讨厌大人。”

“别说的我是个独卝裁的暴君一样。这是已经按你身材数据计算出来的最优选择。我在车上都算好了,进了店直接试就好了,一点都不会浪费时间...”

“难道姐姐就不会慢慢的享受某事吗?你总是这样都不像个女人!”

“你可以自己选,然后再和我选的比较一下。”阿黛尔对妹妹温柔的笑着,那笑容里可不是溺爱而是不容质疑的自信。

“噢,天啊,我一刻都不想和姐姐在一起!”诺拉赌气的自己选了几件去了试衣间。

阿黛尔轻笑了一声开始处理工作,她估计妹妹半小时不会出来。


半小时后。


“怎么样,我说的对吗?”阿黛尔微笑地看着妹妹。

“那又怎么样。”诺拉无精打采的坐下,完全没有进来时的兴奋。

“选衣服和选男人一个道理,你得选适合自己又最舒适的。两者兼有当然最好,如果不能兼得呢,你就得自己取舍。现在就有一个完美的就在你面前,卢卡可是你们这一代最抢手的男孩子哦,你可得把他牢牢抓在手里。”

“我喜欢埃德尔斯坦先生和波诺弗瓦先生那样成熟的男性,卢卡是哪里都好,可是他太年轻了。”

“卢卡以后比他们会更出色的,相信我。”

“埃德尔斯坦先生身上那种迷人的性吸引力他可没有,我没和他做就是因为这个。”

“这个必须得承认,这位少爷天生就俱有这种能力,他16岁的时候虽然比不了现在有魅力,但也比卢卡更有性吸引力。”

她凑近妹妹耳边,低声说道:

“不然今天晚上和你换一下吧,我太想要卢卡了,我刚刚就是约了他呢...”

“姐姐你在说什么呢!绝对不行!他是我的。”诺拉激动得脸红起来。

“呵,从小到大我什么时候抢过你的东西了?你知道像我这样觊觎他美色的人有多少么?”阿黛尔划出一张表格给妹妹看。

“这是全世界适合你的男孩数据,只是可以和你结婚男孩哦。你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位男孩恋爱,但你不可能随便和一位结婚。你看,卢卡就是和你匹配度最高的。”

“难道我就必须和他恋爱结婚吗?我们才16岁。”

“你可以不啊,但是他那么优秀,身边的诱卝惑太多了。你现在的修为远远没到让他对你死心塌地的程度。”

她划出另外一张表格。“刚刚那张表格是以你为中心的,这张是以他为中心的——卢卡是最适合你的男孩,可反过来你却不是最适合他的女孩,你能不能有点危机感?”

“等他被别的女人调卝教成完美的男士就太晚了,他不会选择你的。”

“那姐姐说我应该怎么做?”

“你可以对他若即若离,你可以和其它男孩约会,但是你要对他最上心,他在干什么想什么身边有什么男人女人你得了如指掌。就算你有一天遇到更合适的男孩——其实这种可能性根本不会发生,三代才能培养出一个贵卝族。你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姐姐可真可怕...每天和这些冰冷的数字还有机械打交道,你还有爱吗?”

“诺拉,我爱你胜过一切。对我来说家族利益是第一位的,我个人的感情不那么重要。”

“你明明那么爱他。”

“他不足已和你相比。”

“那你今天为什么要和他约会呢?你们难道不打算更进一步吗?”

“是的,我们都已经默认应该要更进一步了。和他在一起是我人生之中做的最难的决定,也是我最大的任性了。”她又划出一张表格。

“虽然他的家族并没有配不上我们,但是并不是能让我们的利益最大化的人选,相反我们还亏的很。不过我也早考虑好一些方案了。我的话他还是会听的,虽然我们家不会缺那么一点钱,但是我接手之后他的事业肯定会更上一层楼。至今为止我的投资还没一项看走眼的。”

“姐姐,说起生意上的事,你永远是对的。可是你承认你爱他有那么难吗?你难道对我都不想说出真话吗?”

“我当然爱他,他是我唯一爱的男人。这就是身为女人的软胁吧,只要动了情就会变成愚蠢的女人......”

“所以就算他不主动你也会进这一步吗?”

“诺拉,你聪明的很呢,但是你还是太嫩了点。虽然我来进这一步也不是不行,但他不会等着我开口肯定会先提出来的,好让我感激他。呵,我太了解这位少爷了。不过我也不会让他如此称心如意呢。”

“噢,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吗?”诺拉故作夸张的耸了耸肩。

“还有诺拉,虽然我不会抢走你的东西,但是你阻止不了卢卡喜欢我呢。你喜欢成熟男性,卢卡也会喜欢成熟卝女性的。年轻男孩最受不了漂亮大姐姐的挑卝逗了,你懂的呢。啊,我们千万不能忘了买这个。”她点开吊袜带和丝卝袜的页面。

“哼,这个我自然知道,卢卡本身就是个超级姐控,想让他着迷哪有那么简单。他们那一家子都精明的很呢,还好他不像他大哥那样全身铜臭味。”

她们结完账准备离开。


“今天晚上埃德尔斯坦先生就会向你表白的。”


Cafe de l'Europe


“我很喜欢维也纳,新艺术中心[6]还好在格拉茨市不在维也纳。古怪的英国佬真是别有用心。”

“噢,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我以为你这样的年轻人不会这样想。”

没有女士在面前卢卡话也多了起来,没有那么拘谨了。伴着咖啡店的古典音乐他们谈起了弗洛伊德,奥地利新艺术运动与维也纳分离派,还有古斯塔夫·克里姆特。气氛十分愉快,罗德里赫非常欣赏这个小伙子。

“先生一直是我非常憧憬的童年偶像,我从小就是听您的钢琴长大的,为了欣赏您的演出我来过维也纳很多次...”

“谢谢...”虽然是恭维怎么听着就这么不入耳呢,罗德里赫看着那张年轻又过分美丽的脸,这真是一张令男人女人都心动的脸。

“维也纳就像先生一样又高贵又优雅,我每次漫步在维也纳就像在追忆昔日帝国的荣光。”

音乐家漂亮的手指一僵差点把咖啡洒了出来。

“而且先生是阿黛尔姐姐唯一喜欢的人,真让人羡慕呢。诺拉刚刚说的是没错呢,除了那两位姐姐我从小也很喜欢阿黛尔姐姐,她们是三种不同类型的。啊,不好了!”

卢卡不小心把咖啡滴到了自己的手表上,于是取下用纸巾仔细擦拭并换了一面。从白色月相换成了深蓝色那一面,戴回了手上。

“还好,真是失礼。您知道这款手表是怎么来的吗?”

“1930年,驻守印度殖民地的英军军官向César de Trey先生提出请求想要一枚坚固的腕表,能够抵卝抗马球比赛中的剧烈撞击,他回瑞士后特地请巴黎工程师Alfred Chauvot设计的。”

“不愧是埃德尔斯坦先生。我选择它的原因也是因为我很喜欢马球呢。”

“瑞士手表相关的事我还是略知一二的,我和她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她从小就摆卝弄钟表,是天才的机械少女。”

他划出来几张图片,看似柔弱的美少年骑在马上年轻的身体如希腊雕塑一样完美。虽然音乐家对自己的身材也颇有自信,但还是不得不甘败下风。

“这是上次慈善马球比赛的,阿黛尔姐姐马球打的超棒的,还有伊丽莎白姐姐,她们俩都是完全不输男人的。啊,我们的照片在这里...”

两位帅气的美人搂着带着羞涩笑容的少年。

“卢卡,我记得你也很喜欢滑雪呢?你有滑过韦尔比耶Tortin和圣安东雪场的Valluga[7]吗?”

“当然没有,双黑道的水平而已。我知道您滑雪是可是奥运的水平呢。”

“不敢当,不过我和她都滑过。”

“二位关系可真是好呢?这件事情向请教您最合适不过了,您知道她刚刚和我说什么吗?她邀请我今晚去她的房间呢,我还没回复她呢。所以想和您商量一下,我知道您的经验非常丰富...”

罗德里赫今天第二次被咖啡呛到了。

“虽然我很喜欢诺拉,但是我也很喜姐姐....”

少年用他清澈无比的绿眼睛询问地看着这位经验丰富的前辈,在等他的回答。

“抱歉,卢卡,她是我的。”罗德里赫听到自己这么说。


少年有点不知所措,突然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

“谁是你的?”阿黛尔和诺拉手里拿着购物袋站在他们桌子面前。

两位绅士站起来接过她们的袋子,诺拉拽着少年走了,“我们想去年轻人喜欢的地方逛逛。姐姐姐夫晚上见!”

罗德里赫揽住她的腰把她搂到怀里,保持他的绅士风度和他们告别。

“刚刚你们说了什么?”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搞什么鬼...”他平视她的绿眸,吻上了她,不用低头还真是不习惯。

“这可是大街上!”她想推开他但是被他搂得紧紧的。


“嘿,你可做得真棒呢!不得不说大人就是不一样呢,他们俩可真是般配,吻起来那么色,他们是不是要马上回酒店了,啧...”

诺拉在远处拿着袖珍望远镜看到这对麻烦的大人拥卝吻在一起,也给了他一个吻,不过总觉得还是差那么一点。

“唉,太紧张了,你为什么让我做这种事情啊...我是真的非常尊敬埃德尔斯坦先生的。”

“那你帮了他一把他会感激你的。”

“他那么精明肯定知道了。唉,怎么办啊?我不敢面对他了。”

“接下来的事就和我们没关系了,你看这个,好看吗?”

“呃,好看...”少年看到性卝感的内衣脸更红了。


“终于有我们的两人时间了,我想去Café Francais!从那里开始我们浪漫的法式约会好吗?”


注释:(来源网络,侵删)

[1]Frey Wille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精于艺术设计的珐琅饰品制卝造商,它所设计出品的艺术首饰,因坚决与纯粹的艺术结合,成为奥地利国宝级品牌。

奥地利最有名的其实就是施华洛世奇人造水晶,然后就是Frey Wille,居然没什么大牌珠宝,不过阿黛尔正好也不戴珠宝。

1977年,奥地利最为古怪的艺术家之一、著名画家百水,为维也纳市设计了一座“自然与人共存的建筑”——普通居民住宅楼“百水屋”。百水以“对不规则的容忍”为原则设计了这座建筑,努力体现“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在所有晒台上都种了树和灌木,仅种植用的土就用去了900吨。楼房里几乎没有一块平地,没有一间房屋呈规则的方形。窗内探向室外的树,波浪形的围墙……似乎在尽可能地与传统概念上的建筑决裂。“百水屋”于1⑨85年建成,是维也纳市政卝府为收入较低的人建的福利房。

FREYWILLE纪念百水街河系列Ballerina扣环型手镯


[2]说起玫瑰香的王者必须是馥马尔 一轮玫瑰 Frederic Malle Une Rose。一轮玫瑰的调制则是来自Frederic的想法,他想调配出一瓶花香调的香水,虽然是仅仅一朵花的嗅觉联想,但要拥有强大的气场,给人丰盈的印象与恢弘的气势。

红酒玫瑰本来是想写给法姐姐的,但是觉得也很适合穿着红裙的阿黛尔。同样是红酒玫瑰今夜或不再那款虽然也不错但比起这款就是小妹妹了。那时候的姐姐也还是少女。

[3]1970 年, CORUM昆仑表推出的第一枚以孔雀鸟羽毛点缀的Feather Watch。

[4]积家翻转腕表系列3958420

[5]Aubade是隶属于1958年创立的法国欧巴德内卝衣公卝司,意为晨曲,是欧洲最著名的奢侈品级内卝衣品牌之一,也是法国最昂贵的内卝衣品牌。

[6]穆尔河畔的现代美术馆/新艺术中心(Kunsthaus Graz)为英国建筑师彼得库克(Peter Cook)的作品,以蓝色的塑料玻璃拼贴而成,当地人亲切地称之为“友善的外星人”(a friendly alien)。座落在格拉茨市中心的超现实主卝义建筑与红顶尖塔的古堡、钟楼所形成的强烈反差是格拉茨最经典的标志景观。(因为实在太难看我都不想放图上来了)

[7]瑞士韦尔比耶的Tortin是世界上最困难的雪道,第二是奥地利圣安东雪场的Valluga一条双黑卝道(高级滑雪道,除了单黑卝道的内容外,还有50度的大坡以及雪包区和树林区等)。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