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Dating in Wien IV(雪绒花)

小姨子助攻奥皇被美少年激了一下终于表白了!这篇之前发过的被屏了,是打算第二章就完结的,硬是被我写成了六章!

Dating in Wien 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V (雪绒花)

Dating in Wien VI (雪绒花)


Grand Hotel Wien


回到酒店一进房间他就把她搂到怀里。

“终于只有我们两个人了…第一次隔着这么薄的衣服拥着你,不过你的肌肤比真丝质感更好。”他轻轻蹭着她的脖子。

“哼,不是没穿的时候还让你搂了半天么。”

“那不一样,只穿一点比不卝穿更诱卝惑...”

“让我先脱卝下鞋!”她推开他想弯腰脱卝下高跟鞋,又停住了。她走到全身镜面前拨卝弄着带子。“我还以为你会迫不急待的把这个脱掉。男人应该超爱这种裹裙,只要轻轻一拉丝带就可以轻卝松把它脱卝下,我每次看到穿裹裙的姑娘都忍不住想去解她们的带子。”

“我可是位绅士好吗,我会那么色急吗?”他让她坐到床卝上帮她脱卝下高跟鞋。

“斯文败类这个词说的就是你....唉,果然破皮了。”

“你高跟鞋穿的太少了。经常穿高跟鞋会把脚磨出茧就不会疼了...就像你手上的枪茧一样。”他轻轻卝揉卝着她的脚。“啊,女人真是种花钱受罪的动物。”她往床卝上一倒。


“你刚刚那句话真的可以引爆话题了。你知道你每年全欧洲女性最爱的女神每年都是第一么,伊莎和索娅从来都没有超过你呢。”“不知道,我不关心那个。”她用脚尖踢了一下他的肩膀,“不过我知道全欧男性最爱的男神你有时候会在弗朗西斯前面,音乐季的时候。我和伊莎一样站美卝人攻,你这种败类就是渣攻。”

“噢,天哪。我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我可以和你聊聊我睡过的女孩子,男人都对这个感兴趣吧~我对女孩子可是非常温柔的。”她凑到他面前大方的露卝出了一个笑容。“我想伊斯特万更感兴趣。”“嘿,别装了。你Cloud里有什么片我可一清二楚,不过你口味虽有点重品味还是很好的。我和伊斯特经常聊的,不知道给了他多少灵感和素材。你看过他那本《阿尔卑斯玫瑰》[1]么,那个女主茱蒂金发绿眸就是照着我画的。另外一个女主是法国女孩…”

“难不成你和索娅真的做过?”

“很遗憾还没有,不过我吻过她。是这种哦—”她勾过他脖子给他一个French kiss。“她看起来很流氓其实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她想起来那天在医卝疗美卝容中心门口落荒而逃的索娅得意的大笑起来,想抽一根雪茄发现没有带,于是点了一根烟。

“王子殿下,你怎么了?这一吻难道你不享受吗?”她看着脸红的他,故意往他脸上吐着烟圈。


“你还记得我第一次吻你吗?”

“怎么会不记得,就在昨天那个地方,歌剧院你的休息室。你这个第一次也太熟练了吧,不管是吻还是……”

他轻轻卝吻了一下她的唇。

“第一次应该是这样的?”

“嗯,我小时候也以为初吻是这样的。书上说了恋爱就是先牵手,确定关系后约会,然后就像这样第一次亲卝吻。那天你的确非常温柔绅士,但是你第一次吻我就是…French kiss,然后就直接做了……其实没有感觉不好,我们也不小了不用像孩子过家家那样。但是总觉得和想象中有点不一样有点遗憾……”

“其实小时候我偷偷吻过你,在你睡着的时候。就是这样。”他又轻轻卝吻了她一下。

“那是什么时候?!”

“在康斯坦斯湖[2],那天你用玩具枪赶跑那个欺负我的小男孩,你小时候那么凶,头发也没这么长。我以为你也是个男孩...”

“为什么是男孩你也要亲?那不就是我的初吻!我只是见你很可怜的样子…”她的脸红了,用手背遮住了嘴,明明刚刚还肆无忌惮地谈论着性的话题。

“也是我的。我也不知道,我们家的人好像有认错性别的传统。亲完之后我就觉得你应该是个女孩。你的唇那么软而且身上味道很香。”

“你小时候明明比我更像个姑娘,现在也好不到哪去...”她伸手握住他的腰,“这腰穿我身上这件裙子都没问题。”

“看看你现在是个大美卝人了,不过也不温柔还是那么凶,身上还经常带着两把枪。全欧洲的男人都怕你。”

“是吗,你也怕我吗?”她从包里拿出来她的宝贝,懊恼不已。“啊!枪不能贴身带着还有什么意义...”

“我若怕你怎么敢和你睡呢?不是每次都让你满意了吗,不然我能活到现在。”

“呵,虽然我不会管你,但是你也不要太过了,交不上来粮我一样不客气。天呐,巧克力融了弄脏了我的宝贝!”她舔卝着枪上的的巧克力。

“My desire for you will never fail.”

他吻住她,把她舌卝尖的黑巧克力都卷走了。

“你要不要这么过份,好不容易我有机会可以偷吃一点!呜呜.....”糖份不管对皮肤和身材都是大敌,她一直严格控卝制,随身带一点黑巧解馋。她扑到床卝上,大哭起来。

“糖份使人丑陋。”他学着她的语气冷冰冰地说。“你最在意的东西便是你的美貌,我帮你应该感激我。”他看着她假哭的样子忍俊不禁,悄悄拿出手卝机拍下来,然后把手帕弄卝湿给她清理她的枪和包。“新买的包你就不心疼吗?”

“我虽然很喜欢,但是可能背不了第二次了。我必须贴身带着枪和军刀才有安全感。今天一天我都感觉不是自己了。啊~!”


突然她想起了什么,走到镜子前拉开裙子的V领想确认自己有没有晒黑。

“你都快用了半瓶防晒了!就算晒黑了一点也没关系啦,你这么美的身卝体如果不让人看到又有什么用呢?”

“不是黑不黑的问题!紫外线会加速黑色素在皮肤表层的沉积,产生色斑,加速皱纹的生成…难道你想让别的男人都看我吗?!”

“当然不,其实我很矛盾,我当然想让你穿得普通的漂亮女孩那样。身为男人知道你这种遮得严严实实的冰山美卝人致命的吸引力,你越不让他们看会越想看。我又不能阻止他们对你想入非非……”

“听起来你像个变卝态,要想要把我囚卝禁在你城堡里。”

“我还真有想过呢,我还写了一首以此为灵感的曲子。但是我不是囚卝禁你的变卝态,是来解救你的王子。”


“嗯…我想我们差不多可以结束这种愚蠢的关系了。”他走过来,看着她的眼睛。她别过脸去,静静抽着烟等着他接下来的话,明明知道他要说什么,却紧张得手心冒汗。

“我不想浪费时间去尝试别的了,这就是最合我心意的。”他拿起她手边的红色烟盒。

“好像有人说过他愿意为我做任何事。”她吐出一口烟,也舒了一口气。

“若只是想让我试烟呢,多少都可以。我的一切都属于你。但不包括让我爱你以外的女孩。”

他握住她的手,“你在紧张什么呢?”

“我只是没想到你真的是先开口的那个人,你知道我最近有点,忍不住了...这太不像我了。就像我今天会穿成这样和你做那些情卝侣恋爱中会做的蠢事。”

“呵,看来昨天晚上不想等那么久的不止我一个人。你从来都是那么干脆,我怎么舍得让你为这个纠结呢。”他低头欲吻她。

她脸红躲开了。

“嗯?有人居然会害羞吗?是谁昨天那么凶狠像头小豹子一样扑上来吻我呢?”

“我只是想,呃,如果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是不是不应该这样?”

“那应该是怎么样?”

“恋爱就是先牵手,确定关系后约会,然后就像这样第一次亲卝吻。”她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你刚才牵我的手了,我们今天算是约会了。确定关系需要你向我表白,我回卝复你。然后你才可以亲我。第一次只可以轻轻的碰一下嘴唇....”

“这本书是不是叫《日耳曼恋爱指南》,其实是基尔写的,我和路德也看过,后面还有求婚的....伊莎说这本书很好笑,她都笑出眼泪了。”

“是吗?我一直以为恋爱和求婚就是这样的。”罗德里赫心想,基尔这二货一个女朋友都没交往过,书是为了路德写的。路德喜欢的可是那个小恶卝魔爱丽切,这种怎么可能适用呢……我们日耳曼人真是在奇怪的地方这么相似,她居然也是这样。

“现在只差你回卝复我。”

“你这是表白吗?表白不是应该说我爱你?”

“…Ich liebe dich.”

“……”

“阿德尔海德·温茨利小卝姐,我在等你回卝复。”

“……书上没有说怎么回卝复。”

“……回卝复也说Ich liebe dich.”

“Ich liebe dich…真的是这样的吗?你是不是就想骗我对你说这句话。我要问一下索娅…”

“噢,她会嘲笑你一辈子的。我现在可以吻你了吗?”

她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唇。

“现在我们已经是,呃……男女朋友关系了。你绝对绝对不可以背叛我!哼,后果你知道的。当然我也只会忠于你一人。”她看着他的眼睛无比认真。

“当然。我还以为你会拿着枪抵着我说呢……”

“呵,那样太便宜你了!我会让你生不如死。”她从大卝腿上拿下红色的军刀在他脸上划了一下,“我喜欢柯克兰殿下的恶趣味,我可不像伊莎对漂亮男人的脸下不了手。”

“是是,那位少爷还没你狠呢,他肯定不能对索娅做这种事。”

“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就这样穿得整整齐齐各回各家?”

“你先看看这个再做决定。”她抓卝住他的手示意他解卝开裙带。

一片式的红色真丝裹裙散开,里面是法式的黑色蕾丝内卝衣。

“噢,天哪。刚刚你贴在我胸前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是不是换了一件…”

“刚刚买的。当然我们也可以回家,也可以什么都不干…”她又把裙子裹了回去。

“当然不能白费你挑了那么久…”他按住她的手。

“其实这件是我选的…”

“什么!?索娅怎么可以这样!我也没说是你…”

“有她不知道的事吗?她让我们下次去巴黎约会。其实她和我选的是同一件,反正是让我看的不都一样吗……”

“谁要和你去约会!都知道你俩互相欣赏得不得了,你和她去巴黎约会吧!”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她,这是几次了?

她自觉失言无卝地卝自卝容,把脸埋进他怀里。“噢,我居然就这样变成了愚蠢的女人。我讨厌这样。”“虽然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但是相信我,现在的你不能再可爱了…”


她不耐烦地把他推到在床卝上,“史上最长名为约会的前卝戏我们已经做过了,赶紧干正事吧。”



注释:

[1]阿尔卑斯玫瑰:是借用了赤石路代老师作品的名字,很老的少女漫画。女主茱蒂是个拥有长金发与绿瞳的少女。1926年2月15日出生于奥地利萨尔斯堡。男主蓝迪·原是在阿尔卑斯山上做事的牧童,是个拥有棕发与棕瞳的少年。1925年10月13日出生于瑞士洛桑。小时候看的时候不知道,一查才知道这是我看过最早的雪绒花啊!

[2]康斯坦斯湖:瑞德奥三国交界点,风景优美。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