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Dating in Wien V(雪绒花)

死活不让我发,也是在意料之中,其实在冲呀发了很久了。

此生写过最甜的一篇了,两个都是表面禁欲其实色得不得了的美人,一旦确定关系就变得纯起来了。冰美人直接示爱实在太有杀伤力了,奥皇都不知所措了。

Dating in Wien 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V(雪绒花)

试阅片段:


“我爱你弹奏出美妙音符的指尖。她吻他的手指。

我爱你紫色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她吻他的眼睛。

我爱你这张总是优雅地说着下卝流情话的嘴。她吻他的唇。

我爱你这颗色卝情的痣。她吻他嘴角的痣。

我爱你这迷人的嗓音。她吻他的喉结。

我爱你的坏心眼,等了这么久里面才装的全是我。她吻着他的胸口。

je t’aime.

je t’aime mon amour surpasser.

(我爱你)

(我爱你胜过一切)”


平时情话绵绵的他居然沉默了,白卝皙的脸上浮起红晕。他犹豫着要不要吻她,她却用严肃的德语自言自语:“不对,我没有爱你胜过一切,没有胜过诺拉…我为什么要说这句话?”

他无奈的笑着,她奇怪的切换开关就这样打破了她好不容易营造出来的气氛。

她非常认真地问道:“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你的嗓子说德语就这么好听呢?为什么你能用这样无趣刻板的语言说着情话呢?为什么基尔、路德、卢卡还有我和诺拉就不可以呢?”

“难道因为你们都是金发?呃,我一直很羡慕你们的金发…你想听我说什么语言都可以,Chouchou.”

“就这样就好…我爱你的黑色头发,我一直认为这是你如此与众不同又神秘迷人的原因。”她吻着他的黑发。

“天哪,你知道这是我一生中听过动人的情话了吗?”

“哼,都说我们瑞士人是最糟糕的情人。以后你也听不到什么情话了,真是遗憾呢。”

“刚刚那样说着情话的你已经把我整个人都融化掉了,我都没有吻你的力气了...”他把脸埋到她胸前,这是第一次在她身上闻到如此纯粹的女人香,她穿着那条红裙美艳逼人气场强大如五月玫瑰的盛宴;到了晚上褪卝下红裙,这朵玫瑰又温柔了许多,有丝丝蜂蜜的回甘。

“从今往后有的是机会吻,我有点困了。”

“今天很开心,不过也很累呢……我们早点睡觉好吗。”她打着哈欠说。

“我可以为你服卝务呢,mademoisell.”

“Merci....先用卸妆卸掉防晒,我今天用了好多,然后磨砂…”

“知道,我可是做得和你的姑娘们一样好。”

她直接在浴缸里就睡着了,他把她抱到床卝上吹干头发。

“香薰要用—”她迷迷糊糊地说。

“琥珀苔藓。”他把蜡烛点燃放在床头。

“面膜。”她从来不会图省事而偷懒,化妆水精华面霜一样也不能少。

“MSΜ、OPC...”他找到她的药盒。她平时其实非常节省,只有在留住青春美丽这件事上砸钱毫不手软,他也一样。

“你明明没睡着呢……”他帮她擦完脸,还有身卝体乳。最后是头发的精华,他轻轻地按着她的头皮。

“我睡着了,梦见了我的王子。他好温柔地给我擦脸弄头发呢。”她抱着他,嘴角挂着甜甜的笑容,一脸满足。

“还好是我,这位女王可真是太难伺候了。”

打理完自己和她终于可以睡觉了。

这下她真的是睡着了,柔卝嫩的唇微张,呼吸平稳。他轻卝吻了她一下:

"Gute Nacht,Mein schatz."

(晚安,亲爱的。)

👉全文链接👈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