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Dating in Wien VI 最终章(雪绒花)

终于写完这个系列了,共23179字,整整写了一个月,是目前写的最长也是热度最低的...不过有好多人说get到这一对的迷人之处了,也算有点安慰吧。感谢这一个月在看连载的读者!冷圈冷CP真的太难~还老不让我发...

全文可以直接在冲呀看,不然真的很影响阅读体验。👉全文链接👈

Dating in Wien 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II(雪绒花 中立姐妹 卢列 )

Dating in Wien IV(雪绒花)

Dating in Wien V(雪绒花)

片段:

“你是这世上最美好的人之一,你的冷酷无情看起来让人无法接受,也是因为你太纯粹目的明确。其实你的心火卝热无比,若我早点悟卝到,我们就不会浪费这么多时间了...”

“不称之为约会的约会,不称之为恋爱的恋爱...这些其实都不重要,我们也没错过任何东西。我们都试探着等着对方更进一步,但是除了互诉真心之外我们不是没耽误什么吗。我知道你爱我,你也知道我爱你,只不过程度有多深,我们愿意为对方付多少代价却不知道。我们关系最美妙之处不就在此吗?互相不说破的我们不是也乐在其中。”

“那现在我们岂不是失去这种乐趣了?”

“你很遗憾吗?”

“别的女人只想独占我,我讨厌她们离我太近,你越是冷漠我越是爱你,你从来不过问我的事情其实却了如指掌。不管我们的关系是哪一种,只要我可以和你这样就好....若真要结婚,我并不是你最佳的人选,我不能接受有一天可能我去永远失去你。”他紧紧的搂住她。

“陛下,这种谈话在我们之间本不应该发生吧?您终于承认您爱我到如此地步了吗?”

“我说过了我比想像中更爱你百倍...”

“你不要变成一个粘人的小男生呢,那样我可是会对你厌烦的呢。我爱你就是因为你像个皇帝一样又傲慢又专横。”她玩着他漂亮的手指。

“好了,起来吧,我很饿。”

他看着她完美的背影迅速被衣服遮得严严实实,为了让她不卝穿那条露背的裙子他还是在她身上留了些痕迹。

她主动帮他扣上了衬衫打好领巾,但是没有昨天那么利索。

“只有你可以做得最合我心意,我可真爱你这双手。若我们结婚了我不是可以天天享受这个了?”

“我又不是你的女佣。你难道还想要我在家里伺候你这位大少爷吗?我一天不工作损失多少,你可付不起呢。”

“昨天那件衣服的清洗费不用你付了,但这条可是我给你洗的呢,我的手工费也很高呢,Mein schatz.”

“要我怎么付账单呢?”

他低头吻她被她用手挡住了,她只是轻轻的吻了一下他。

“下次我会好好付给您的,我们还能出门吗?”


“埃德尔斯坦先生,请确认一下您下周五的预约。”

“天哪,下周五,还有那么久,可以改早一点吗?”

“不好意思已经约满了。我会亲自接待您的。”

“我想去琉森湖,第一次见那里清澈美丽的蓝绿色湖水就让我迷恋至今,像我所爱之人的眼眸。可以周四晚上帮我留好房间吗?茨温利小卝姐?”

“我们的国父威廉·退尔可是在那里出生的呢,你可以陪我去巴黎歌剧院看《威廉退尔》*吗?”

“乐意之至。”


“姐姐,你是直接在给它抛光了吗?你都拿出来看多少次了。你知道你现在是啥样子吗?”少卝女看着姐姐罕见的没有在车上处理工作而是发着呆,嘴角还含笑。

“嗯?什么样子。”她把那块宝玑怀表小心的放在雪绒花的手帕里收好。

“就是你最不屑的那种样子,一个在恋爱中的蠢女人。”


~Dating in Wien~全篇完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